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我和A先生的相識

我和A先生都在同一間公司工作
大約一年前, A先生來到了這公司

起初, 我們都沒發現對方, 因為我們心裡都有著另一個人
而且我們工作上沒有接觸的機會, 所以更加陌生

後來, 對A先生的認識漸漸增加, 開始和他聊起來
慢慢地我們互相欣賞, 互相愛慕,
從對話的當中, 發現大家的戀愛觀是如此的接近
能夠遇上他, 是我的福氣, 但我還是貪心的想: 如果可以早點遇到你便好了
就在兒童節當日, 我們在澳門定情,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不會忘記那一天, A先生堅貞的眼神, 緊握我的力度, 誠懇的表白
就這樣, 我成為了他的女朋友
這大半年來, 都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們志趣相投, 常常一起結伴同遊, 周遊列國
我們都有著同一個夢想, 就是和喜歡的人環遊全世界!
不過我們的薪金, 暫時只夠我們去亞洲
但是我們會努力, 不斷強大我們的旅遊基金, 希望有日可以踏足歐洲及南美洲的國土

By B小姐

(更新:A先生已經不存在了,以後陪著大家的只有B小姐,和愛B小姐的每一位,謝謝你們的一路支持,無言感激)

2 則留言:

  1. A先生定A小姐呢??

    我都期待自己的呢一日

    回覆刪除
  2. nice to meet u! 好幸福ar! 甘有緣份~你已經找到你既mr.right啦~ ps:我無聊睇返你篇甘舊既blog~ha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