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台中型格酒店 - 拓程商旅 (近逢甲夜市)

拓程商旅 (近逢甲夜市)

拓程商旅的位置佔盡地利, 位於青海路與河南路交叉口, 離全台最大的逢甲夜市, 步行不過十幾分鐘。



這裡提供一處獨特優雅設計, 專賣時髦流行感精品式的商務旅館, 這也是當今在台中市最為令人迷醉的休旅行館之一。

拓程商旅是象徵一和平的綠洲, 提供顧客精緻又個性化的全新感官視覺。它有108間具備現代化而寬敞的房間, 精雕琢磨到符合當今閣下的需求, 並提供四星級旅館的全備服務。



別小看她, 原來去年她獲頒全台10大酒店獎, 不但是全台中唯一一間, 更厲害是其他9位得獎酒店都是國際知名的大酒店! 小小的旅館, 竟然可以和大酒店並駕齊驅, 難怪她開業短短數年, 就成為台中最愛歡迎旅館之一。

另外, 這家旅館有她獨立的線上訂房系統, 十分貼心呢~


大堂佈置得時尚新穎, 十分受青年人歡迎


大門口雖不堂皇, 但有格調


擺設都很有藝術色彩


1樓餐廳光鮮明亮



旅館資料:

‧電話: +886-4-27089000
‧傳真:  +886-4-27089001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2之33號
‧網址: 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
‧EMAIL: service@thegaleriehotel.com
‧線上訂房: https://www.ezhotel.com.tw/thegaleriehotel/



飯店設施:

‧會議室
‧Spa池(需穿著泳衣)
‧桑拿
‧健身室
‧中西式Buffet早餐
‧公共電腦上網服務

我們訂了的房類 :

‧標準客房昇等精緻客房專案 TWD 2080



房間說明 :



‧標準客房升等至精緻客房住宿一晚◎床規150cm*190cm*1張
‧贈2客自助式早餐/贈早報1份/ADSL免費寬頻上網

房間設施:

‧衣櫃
‧雪櫃
‧茶水間
‧沐浴 (乾濕分離)
‧免費寬頻上網
‧LCD電視
‧梳化


水和果汁都是免費供應的


洗手間十分整潔





交通:
在台中火車站乘搭35號公車(往逢甲大學方向), 在河南路口站下車, 沿著地圖指示步行約5分鐘便到達

地圖:


AABB住後感:
拓程帶給我們的感覺十分舒適, 服務員的態度很有善, 令我們在小小旅程也能感到賓至如歸! 旅館附近有超市, 有藥房及麥當奴, 最開心是她近逢甲夜市, 食宵夜超方便~ 整體感覺都很滿意, 如果有浴缸會更好

整潔:*****
位置:*****
交通:****
服務:****
早餐:***
設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