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品味比利時 型格PANTONE HOTEL






追求旅遊品味,

非住這間剛於上月開幕的PANTONE HOTEL不可!比利時室內設計師Michel Penneman與建築師Olivier

Hannaert貫徹了PANTONE

UNIVERSE這全球潮色權威一向的簡約主義,位於一至七樓的客房都以白色為主調,鋪有黑色的隔音地毯,突出玻璃窗、被單及其他裝置的pantone色

彩,59間房各有不同配色與格調。走到八樓的露天酒吧,更可欣賞360度布魯塞爾全景,爽!












PANTONE大杯、Sonia Spencer的匙扣及Seletti摺櫈等PANTONE UNIVERSE產品都可以在酒店買到。










info


The PANTONE HOTEL


地址:1 Place Loix, 1060 Brussels, Belgium


電話:+32-2-451- 48-98


房價:每房89 €/HK$849起/晚


設施:平幕LCD電視、WiFi上網、名師設計家具


交通:從布魯塞爾機場搭火車到Brussels Zuid-Midi站,轉乘地下鐵到Hotel des Monnaies站(車程約25分鐘),步行約3分鐘。


網址:
www.pantonehotel.com


(資料來自: 新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