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吉隆坡潮住「獨立水上屋」


(按圖放大)

前幾天, 我被這張廣告吸引了!
水上屋,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入住的。
我知道除了馬爾代夫之外, 還有許多國家有水上屋住的。
馬來西亞, 就是其中之一。
馬來西亞, 一直給我的印象是比較落後, 所以我以為水上屋內籠應該較簡樸。
誰知我一打開相片, 嘩! 咁靚o既?
淨屋價每晚 $1238起, 抵玩喎!
















黃金棕櫚樹度假村 «««««



度假村位於馬來西亞雪邦黃金海岸,距離吉隆坡國際機場只需約45分鐘車程,位置方便。由高空俯視眺望,度假村呈棕櫚樹的形狀,令人歎為觀止。它擁有392間不同風格的水中獨立屋連私人露台,房間內設備齊全。度假村分為五種不同風格的獨立屋,適合不同需要的旅客。此外,客人可以任意享用度假村內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獨木舟、風帆、陸上風帆、水上健身操、沙灘足球、沙灘排球、放風箏、高爾夫球、瑜伽等等,令人樂而忘返。

地址: No. 67, Jalan Pantai Bagan Lalang, Kg. Bagan Lalang, 43950 Sungai Pelek, Selangor, 吉隆坡, 馬來西亞    

訂購詳情: http://www.asiatravelcare.com/malaysia/kuala_lumpur/kl_city/golden_palm_tree_sea_villa_&_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