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台東之旅@Day4.1 - 台北伴手禮「香帥蛋糕」

來了台北好多次,對鳳梨酥及鴨舌已感到少少厭倦。如果你同我一樣有這個煩惱,不妨下次考慮下買這個「香帥蛋糕」,是同事介紹給我的。由新鮮芋頭蓉製作蛋捲和蛋糕,口感鬆軟,齒頰留香,甜度適中,是香芋愛好者的恩物!




蛋糕分「芋泥蛋糕」(小) NT160 (大) NT229 及「芋香卷」(小) NT300 (大) NT350 ,兩者味道分別不大,只是後者芋頭蓉更多更綿密。



由於「香帥蛋糕」必須冷藏,可保存3小時,加特製保溫袋後最長可保存7小時,所以訂左之後最好臨去機場前才取走。

店內設有試食

除左香芋蛋糕,仲有其他蛋糕款式可選

最後一天我們很輕鬆地嘆個早餐,然後與B媽媽的台灣朋友短聚,到台北車站買埋個「香帥蛋糕」,再在地下街Shopping一會,就完結了這個極速之旅。媽媽,郭太&女兒,郭太姊都很滿意,第一次為一班女人Plan的旅程總算完滿結束。期待下一次闖蕩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