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華欣Aleenta懶洋洋之旅@Day2 (2008-6-28至2008-7-1)

Day 2 (29Jun08)

不知道是因為那清香的薰衣草香薰,還是那張舒適溫暖的大床,我們在華欣的第一晚睡得很甜,起床後精神十分飽滿,大家都不約而同說像是睡了很久,明明只有七小時呢。

期待已久的早餐在我們梳洗完畢後準時送到。今天陽光普照,一草一木的色彩都豐富起來。美景當前自然不能浪費,我們選擇在屋外小草地的餐桌開餐。
嘩,其貌不揚的omelette真的十分驚喜,一切下去,包裹著的蛋汁便立刻流出來,很香,內裏的涵料也同樣生熟剛好,味道很佳。不得不提的是穩佔早餐美食排行榜第二位的banana bread,香軟鬆化,蕉味到位,一連吃了兩件﹗在太陽傘的庇蔭下,我們就這樣一邊享受著燦爛的早晨,一邊品嚐美味的早餐,很正呢~~









這個omelette超好吃!


早餐後時間尚早,我們換個泳裝便跳進屋前的jacuzzi relax一下~
水不算淺,我們浸到涼浸浸的水中,跟寵物朋友小鴨嬉水作樂^o^。玩累了便挨著紙皮石牆,望著海浪緩緩拍岸。拿起池邊斟滿冰涼果汁的玻璃杯,呷著呷著,你會承認這個半露天jacuzzi確是享受華欣夏日的好伴侶。







浸完jacuzzi,我們出外逛了逛,參觀一下Aleenta的設施。Aleenta的大堂有電腦免費上網,讓你在這個世外桃園,都不會和外界脫離。


門外有免費單車租用


Aleenta每天都有自費活動,天天不同,要提前一天預約


餐廳天台有一個泳池,SIZE很小,只可浸水,不能游水
可預約在此用餐,完全免費的

有人說過,到泰國不做泰式按摩或spa,根本不算去過。由於不想白白浪費了幾千元旅費,我決定把心一橫,跟小B去resort對面的 massage草屋任由宰割。嗯,為什麼是"把心一橫"呢?第一,它很平,7x元港紙已經有一個半鐘Thai oil massage。第二,它很簡陋,有潛力給一號風球秒殺(擺明誇張)。第三,這草屋就好像形象化了的"熱"字,怎看也是熱。有了犧牲的決心,勇氣便往往自然而生,上~~




替我按摩的是一個疑似老闊娘的姨姨,笑容滿面,態度親切。先由腳做起,油油的,感覺有點得意,還算舒服。做了半個鐘,我已經忍不住睡了一睡,精神頗放鬆呢。按摩完意外地有甜甜的菠蘿奉上,算是bonus~
要我評價這個"按摩草屋"的話,我會覺得師傳的手勢未算正宗,環境地道﹑涼快(大大意想不到)。這種服務,這個價錢,是比合理更抵玩。




做完按摩,返回屋中看看書﹑吃吃resort每天新鮮供應的水果,便打算再出外走走看。到resort大門口時,staff問我們是否想到新翼的泳池游水...什麼??這個resort還有另一邊翼嗎??當然要去看看啦﹗


Aleenta每天都會供應新觧的水果

搭著Aleenta的遊覽小車,很快便抵達 Frangipani,新翼的名字。Frangipani Wing 樓房面積比舊翼大,每間都有數房的,適合一家大細入住。禮貎的職員帶著我們參觀Frangipani,走著走著,忽然瞄到水光,一看,"嘩~﹗",很大的Inifinity pool就在眼前,相伴著綠草樹木﹑水中酒吧,好一個園林美景﹗特大的泳池只得我倆,玩到痴晒大笑,勁開心的﹗









晚上我們book了在酒店的小泳池邊晚餐,燭光水影,情調很好。冬蔭功仍然超美味...








By 小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