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直航斐濟 - 全新A330客機

Traditional Fiji entertainers at the welcome ceremony in Hong Kong



自從2009年尾斐濟太平洋航空啟航香港空航斐濟的航線後, 進入這「無添加的天堂」已經縮短至10小時。奈何斐濟的「原始美」由坐飛機那一刻便開始體驗, 的確令很多人不太習慣。

好消息! Air Pacific宣佈由2013年4月4日開始更換全新飛機, 空中體驗頓時升級, 坐位比以往寬闊, 還配以先進的娛樂設備。



今天斐濟太平洋航空在赤鱲角機場舉行 "Air Pacific's amazing new flagship aircraft's maiden journey home", 為大家展示全新A330客機, 並邀請一眾旅遊從業代表上機上參觀。可惜我冇緣一睹新機的風采, 借來行家相片, 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年4月4日便能體驗, 食正復活節假期, 真係令人期待!

搞到我都好想去斐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