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馬爾代夫考察 - Jumeirah Dhevanafushi --> Vittaveli



馬爾代夫, 椰林樹影, 水清沙幼, 是人間天堂, 人生必到一次! 能夠有機會去第二次, 我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幸福!!!

12月中, 小妹有幸再次到馬爾代夫考察, 參觀並入住兩間Jumeirah集團的酒店~~

兩間酒店各具特色:

Jumeirah Dhevanafushi
高貴, 典雅, 浪漫, 私隱度極高!!! 2人世界一流~~~

Jumeirah Vittaveli

活動範圍較大, 餐廳選擇多, kids club設備完善, 比較適合Family~~不過入住過其水上屋後, 我們一致覺得其實渡蜜月也很不錯的!

兩間酒店服務都非常貼心, 細心到, 風筒有埋吹曲髮用的配件, 含SPF的潤唇啫喱等, 都令我們印象深刻。

因回來後一直非常非常忙碌!!!!!!  遊記需要後補
趁現在還有記憶時, 寫下第一篇簡介, 及兩張用電話edit的相片~~希望在這10度的寒冬, 給你們一些溫暖!



1 則留言:

  1. 尼個都好想去呀

    [版主回覆12/26/2012 17:06:38]Merry Christmas!!!
    馬爾代夫係好地方, 我都想再去多次^^

    [火火妹回覆12/26/2012 13:35:24]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