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富士山美景溫泉旅館 - 秀峰閣湖月

因工作需要, 常常幫客人張羅酒店, 看看下, 就算本身未去過都不自覺吸收許多資訊。雖然經常十分非常忙碌, 但我很享受當中的過程。

今天幫客人找酒店, 看到有間位於箱根河口湖的溫泉酒店幾靚, 順道分享一下。

箱根位於東京西北面, 由東京坐車去大概85分鐘至2小時左右, 視乎你去邊區。那裡有許多溫泉旅館, 也能看到富士山美景, 最近富士山的就是河口湖一帶的酒店。

東京富士五湖河口湖溫泉旅館 -
秀峰閣湖月 SHUHOUKAKU KOGETSU

http://www.kogetu.com/room/ index.html





酒店在1996年開業, 房間分普通和室/洋室, 以及富士山景私人風呂和室 or 和洋室, Budget冇咁多, 還有一種是足湯屋, 即是只有私人足湯, 全部房間都能眺望非常漂亮的富士山全景, 美不勝收。佢個景仲係最靚, 點解? 睇下下面個blog友介紹吧!

秀峰閣湖月位於河口湖北面,與富士山隔著河口湖相望。(很多旅行團的飯店是位在南面,所以你看不到湖與山同時出現的畫面)。河口湖形狀像是一大一小的湖組成,湖月位在大湖的北面,可以看到很大的湖面與富士山全景。而小湖那邊,湖面相對小,但因離富士山近,山景的震憾力更直接。著名的「湖山亭」就位在這段。(湖山亭是下次一定要去的地方!)(地圖部份,稍後補上)河口湖附近的觀光景點,都離湖月不遠。3-10 min 車程,到哪裡都相當方便~(資料來自: http://smamy-andrea.blogspot.hk/2011/12/2011.html)

酒店會派個侍應一對一serve你, 聽說英語也說得不錯, 服務很好, 照顧周到。

食物方面, 日本溫泉酒店好興一泊兩食, 房價已經包左早晚餐, 晚餐還是傳統日式懷石料理時令食材! 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涮涮鍋的豬肉, 那個豬肉不是普通的豬, 是餵飲葡萄酒大的豬, 肉質很嫩味道很好, 當地甲州名產。早餐方面, 必試巨峰葡萄汁, 因為山梨縣的巨峰提子好出名, 早餐有得任飲啊^^



咁多間房入面, 我覺得最正就係
「富士山景私人風呂和室 / 和洋室」
有私人陽台+日式榻榻米
私人露天溫泉(溫泉)& 泡腳(溫泉)




入住14:00退房11:00

睇到我都好想住......


富士河口湖  秀峰閣湖月
電話:秀峰閣 湖月へお電話でのご予約・お問合せ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2312
交通乘坐富士急行(新宿經由大月前往河口湖)至河口湖站後,搭乘巴士/的士約1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