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AABB 五十萬人次!



2013年5月29日,AABB Happy Travel @ YAHOO BLOG 達五十萬人次!
5年了,在這裡建立了很多美麗回憶,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謝謝各位厚愛,包容小妹文筆劣拙粗糙。

有時就是覺得不用廣東話就是表達唔到位,搞到又書面語又口語咁!
希望這不會令到大家睇得辛苦,如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請指教。

人生如果有60歲命,現在已經差不多走到一半了...
這半世人有過許多夢想,許多都已經夢想成真了!例如:學電單車、買電單車、去馬爾代夫、搬出來住、去大堡礁、睇北極光,機緣巧合下做過許多有趣的職業:電腦動畫師、五星酒店侍應、酒樓宴會主任、婚禮統籌師、旅遊顧問等等,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一切都很夢幻!

人生終極夢想就是「環遊世界」,永遠不會變的。
所以在大學JUPAS揀科的時候首選是旅遊系,可是媽媽說:「做酒店旅遊飲食好辛苦,工時又長,又搵唔到錢」,所以叫我轉投多媒體創意工業。一讀便3年,畢業後又做了3年,最後還是認為不適合,分手了。
當決定轉行時,很多人反對,人工跌了33%由低做起......
憑著自己努力,竟然又做返自己夢想的職業。

雖然搵唔到錢,工時又真的很長,但返工真係好開心。
悟出一個道理,工作還是挑有興趣的好。
尤其初出茅廬,不要太計較眼前的利益,你有用心別人一定會知。
定立目標,朝著對的方向前進,有時兜了冤枉路,但最終目的地也是一樣的。
(依番話好阿伯呢)

記得小時候第一個夢想職業是做配音員,小學時曾寫信俾鄭麗麗姐姐,我問:「要怎樣才能成為配音員?」
她告訴我她第一份職業是做導遊,後來緣份安排之下才無心插柳做了配音員,怎料卻成為終身職業。
所以她給我的忠告是隨著命運安排,你仲細,等大個d再諗啦~
回想返真係覺得好奇妙!

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後悔的是錯過。

我是那種「決定了做就不會輕言放棄」那種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希望有一天能完成心願,成為旅遊作家。
路還有很長,要努力!

WORK HARD; PLAY HARD



1 則留言:

  1. Do continue with your good blog!! Heading for the next 500,000.

    [版主回覆06/02/2013 22:09:42]Thanks^__^
    I will add oil, target my next 500,0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