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捷星航空「世界遊王.挑戰賽」- 讓媽媽飛



B小姐參加了由   捷星航空舉辦的「世界遊王.挑戰賽」




用心製作了一條短片參賽,出賣了自己小時候的「衰樣」。
還有一星期便截止,都知道機會很渺茫,但不試,生活不會怎麼樣;試過,或許你的世界將變得不一樣!條片已經放左上去,可以投票喇
捷星航空 「世界遊王.挑戰賽」 - 讓媽媽飛  
B小姐的影片網址:http://www.jetstarchallenge.com/video/540  (<---投票Link)
若我的作品被選中,我有機會和媽媽展開畢生難忘之旅,和夢想起飛!

2013年6月2日就截止,請大家支持,投我神聖的一票。


就算今次嬴唔嬴到都好,這也代表著一個承諾:
「從今天開始,我除了努力完成自己o既夢想,也會努力完成媽媽的夢想」

多謝細佬幫我揀相,多謝好同事借出軟件
如你喜歡這條短片,請給我一個「LIKE」
我會代媽媽多謝你地的♥
************************



捷星航空「世界遊王.挑戰賽」作品名稱:讓媽媽飛
http://www.jetstarchallenge.com/video/540




小時候家裡很窮,所以沒有出國旅遊的機會,長大後我就一直努力工作賺錢去旅遊,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因為我知道人生無常,趁現在還後生有力氣,今天就續步努力實現,不想到老了才後悔。幸運地,十年間已走過15個國家:台灣,日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中國,印尼,馬爾代夫,澳洲,芬蘭,瑞典,丹麥,愛沙尼亞。





其實我媽媽的夢想也是「環遊世界」,但她卻沒有那麼幸運。


自從她懷有我的時候,就已經沒有機會再去旅遊,因為她要養育我們。


她十分勤力,曾試過同一時間做5份兼職,供書教學,將最好的都給我們。她把的大半生、夢想,都獻給了我們三姊弟。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感謝媽媽廿幾年辛勞的照顧,包容我的任性,支持我可以追尋我的夢想。


如今我們已經長大成人,該到媽媽追尋她的夢想了。





她曾跟我說:「小時候媽媽常帶你們周圍去玩,長大後媽媽好想孩子們帶返轉頭去玩!期待著...





這個「夢想」是屬於我媽媽的。


希望捷星航空讓我帶媽媽一起「和夢想起飛」!


到新西蘭探索未知的國度,一圓她環遊世界之夢。





媽媽 I LOVE YOU





B小姐 (AABB Happy 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