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北歐極光夢想之旅@Day18.1 美人魚像前瘋狂少女

Day 18.1 (2013-2-20 Wed) Copenhagen to Hong Kong
〔行程:美人魚 –> 哈芬水道 –> Stoget大街 –> 機場 〕
〔住宿: 航機上〕


來到旅程最後半天,我們不想再參觀甚麼博物館及皇宮,選擇了舒舒服服睇美人魚像,及重遊哈芬水道。早上享受完最後一個早餐,寄存行李在酒店後,就坐26號巴士去美人魚像。







26號巴士是一條「遊客專線」,並不是它只供遊客乘搭,而是它途經大部份旅遊景點及地標。所以如果初到貴境,人生路不熟,求其上呢部巴士應該都可以帶你遊覽哥本哈根。由酒店步行過去巴士站大概5-8分鐘,就在火車站旁。






上車就用哥本哈根卡俾車錢,嘟一嘟。


巴士是單層的,同我地香港d單層巴士有幾分似。最大的分別應該是它的設計幾貼心呢,唔係好多客就可坐摺椅,繁忙時間有收起有多d企位,容納更多乘客。



車上的風景








我們看著之前提過的iPhone/iPad App,GPS導航後,在正確地點下車。大概步行10分鐘,就來到美人魚像前來。


剛到步,我們聽到一班少女在右後方嬉笑,下意職望過去,看見她們在脫衣服!當時估計大概零下2度,她們在做甚麼??連小朋友都看得目瞪口呆了。她們只脫剩內衣褲,手拿著丹麥國旗,跑到美人魚像前擺pose拍照,很瘋狂啊!





我們立刻拍下這一刻,後來那5位美少女問我們可否email相片給她,原來她們來自西班牙及希臘的。青春真美好,有班願意和你一齊瘋狂的朋友更美好。





我們也請她們幫我們拍一張






接著我們又坐26號巴士折返,在哈芬水道下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