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峇里出差記-Day2【Bali Regent Hotel (Sanur區的靚酒店新貴)】

DAY2 (12 Nov 2013)

昨晚閃電落大雨,今早天朗氣清!亞熱帶氣候的地方都是這樣,天氣變幻無常,但大多是晚間落雨,或者是一兩陣過雲雨。




第一件事就是品嚐酒店的早餐 (在Layang Layang餐廳),是Semi Buffet形式,食物貴精不貴多,不過味道一般。中式點心有待改善,特別是蝦餃了。我點了一碗粥,沒想到賣相咁靚,Japanese Set都好精美,大家也爭相拍照。飲品方面有新鮮果汁,咖啡,我點了菠蘿汁及Latte,兩樣都好正。特別推介一個早上活動,就係睇日出了。Regent Hotel向正東,步行出沙灘不過幾分鐘,6:00-6:30就可以睇到 (睇之前記住Check下日出時間),酒店職員仲可以提供Morning call服務,睇完食早餐啱啱好。





Japanese Set

Congee Set



跟住就係參觀酒店房間,酒店分左SUITEVILLA,暫時只開放SUITE部份,VILLA那邊仲整緊,預計下年初才正式登場。一口氣參觀了幾種房間,由Deluxe Suite Ocean view到Premier Spa Suite Ocean view。


未完成的Villa部份

Deluxe Suite Garden & Ocean View / Premier Suite Garden & Ocean view / Deluxe Spa Suite Garden & Ocean view / Premier Spa Suite Garden & Ocean view 
























Bali Regent HotelSanur區最新的五星Luxury酒店,同時亦是該區罕有的靚酒店,只開業五個月左右。大家如果有去過Bali,可能都會對Sanur區感到陌生,因為這裡沒有甚麼大商場、餐廳,在此落腳的都是老牌大酒店,比較好少少已經係Hyatt,但都開業多年了,有點殘舊。由昨日到達至今日在附近逛過後,Regent給我的感覺都是很寧靜,遊客大多是歐美為主,連黃種人都唔見多個,聽聞就算有都是日本/韓國比較多,適合一些喜歡寧靜不受騷擾的朋友。酒店有一個私人沙灘,但是麻麻地靚,需要勤力d清潔先得喇。






沙灘隔離的海傍區有一條小路,兩旁盡是餐廳仔、Café仔、Bar仔及水上活動的店舖。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都幾多野玩。條路好短,不消一會便走完,到盡頭便是Hyatt酒店的區域,原來兩間酒店超近啊。依條路俾我嘅感覺有點像菲律賓BoholAlona Beach,又有點像華欣Aleenta的附近,但它是迷你版。










Sanur 是玩水上活動的地方


Hyatt 的私人沙灘

Hyatt 酒店範圍



房間設計都是融合了中西文化,帶點Decent又沈實的味道。浴室Amenity是用來自法國的L’OCCITANE,好正!除了浴鹽一大包,還有幾樽Essential Oil,滴幾滴落去浴缸內更refreshOverhead shower一定唔少得,是消除疲勞的好幫手。找不到牙刷牙膏?原來收在走廊的小櫃裡,簡直好似搵到寶藏咁,如果唔係要搵風筒都唔會無意中發現,仲有蚊怕水、漱口水。Bali Regent很坐視住客是否可以融入峇里文化,所以露台的比例幾乎是房間的一半,在沒有冷氣的露台梳化上,聽著柔和的峇里音樂Rindik,呷一口咖啡,渡假應該就是這樣了。酒店每日有兩節時間,每節幾小時請樂手在水池中央彈奏峇里音樂,聽後令人身心放鬆。

早上工作完,下午開始有小休時間。酒店為我們安排了每人一次SPA treatment,但是今天的booking已經full了,要到明天才有機會體驗,聽說這個SPA也很不錯,試完回來再報告。小休的時間我就沖了一次花灑浴再浸浴,這個浴缸是我最愛的地方,夠晒大,估計兩個人一起浸也應該不會很逼。




晚上是Gala Dinner,又是Social的時間,我不擅Social但不抗拒,能夠和一班來自不同背景不同國藉的人一起交化交流是很開心的事。在峇里,除了很多地方都沒有冷氣,還有無論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都有許多昆蟲陪你一齊食,這個真是多年來也沒有怎變,已習慣了。在酒店裡的木枱上都不難發現螞蟻的踪跡,是的,五星酒店也不例外,我想這就是Bali Style吧。今晚個Dinner很不錯,在poolsideNyala Beach Club & Grill內享用,食BBQ food







很可愛的牙籤



午餐在Library內享用Balinese Buffet,嚐了許多峇里風味的食物,味道都好好,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做完正經野,明早有機會出外逛逛,會去峇里中部的烏布區(Ubud),晚安。

(相片還是回港後補吧,因為這裡的網絡太不給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