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台東之旅@Day2.4 - 宜蘭超讚民宿「幸福三百米.晨露庄」

宜蘭超讚民宿「幸福三百米.晨露庄」

「幸福三百米」及」晨露庄」是屬於同一個集團,位置十分接近,卻走不同風格。


認識這間民宿,是透過同事介紹,同事住完大讚,之後就周圍推介俾朋友。喜歡晨露庄,因為她真的很美,屋內的所有都經過精心佈置,detail位做得好好,連我這個洞察力極低的人也留意得到,就算是一幅掛畫,小至一個番簡盒,地上的磁磚,也經過用心挑選,令我愛不釋手,甚至幻想將來參考她作藍圖來設計自己未來的安樂窩。認真的,愛上這裡的一切,不想去破壞,想好好愛惜,不會弄髒。光看相片,是感受不到那份「美」,這裡真是非一般的美,難怪一班auntie來到時都高呼「好靚呀」!民宿的主人還很細心,知道我們要去羅東夜市,特地為我們安排小地圖,及精心介紹好吃好買的。







我們入住的是兒子房,所以房間內放了不少庄媽兒子的收藏品


不得不提她的「北極星Villa」,是獨棟式家庭別墅,北歐風複式設計。因為郭太她們有3人,所以訂了這棟Villa給她們住。




點解叫「北極星Villa」?夜晚熄燈後你就會知架喇




精美手工早餐

早餐是民宿主人庄媽親自主理,田園風的手作台式早餐,一客客精美的小點「晒冷」般放滿桌了,有點食韓式料理的感覺。秋葵和腐魚都係自家種植和釀製的,Auntie們極鍾意,可惜因產量少,只供民宿住客享用,不設出售。








媽媽最最最喜歡就是這間民宿,每次一提起她就十分雀躍,特別念念不忘她的早餐。


晨露庄】【幸福三百米】
訂房專線:0910-058-080 , 03-9507983
E-Mail:thedew363@yahoo.com.tw
地址:《晨露庄》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罕五路363號 //《幸福三百米》宜蘭縣羅東鎮新群南路191巷1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