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2010 上海世博會 門票現正公開發售


幾年一度的「世界博覽會」,明年將在上海舉行,展覽日期是2010年5月1日到10月31日,主題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門票已於昨日起接受預訂。世博會個人門票分兩種,平日普通票每張人民幣160元,但在指定日子,例如似「五一」勞動節、「十一」中國國慶長假期以及世博閉幕前1星期,每張門票需加至200元

2010上海世博會 官方網站: http://www.expo2010.cn/

世博會係乜東東?

世界博覽會(World's Fair),又稱國際博覽會及萬國博覽會,簡稱世博會,世博、萬博,是一個具國際規模的集會。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

去年的西班牙世博會,主題是「水世界」,我沒有去過,但是從旅遊雜誌中看見非常精彩!25公頃土地,多達140個國家參展,各有特色,要走完整個展場需要3天,可見其規模之大。

明年上海的世博會,香港人佔有地利優勢。搭飛機去上海,總比去西班牙平得多,住宿及門票又相對地便宜,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呢~
錯過了今次,便要等到2012年去韓國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