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回來了!

終於從華東回來了~
昨天累到不得之了,今日才有精神跟大家講講感受。

雖然整個旅程也是走馬看花,日全蝕又看不到(嗚嗚...),不過遇著一個好領隊及導遊,令到旅程生色不少!好的領隊及導遊是十分重要的!

今次旅程去了杭州﹑無錫﹑蘇州﹑上海。她們四個城市給我們的最深印象是:
杭州很綠化,很乾淨,空氣清新,生活悠閒,少女身材很好。
無錫很古靈精怪,周圍都是紅紅綠綠藍藍的燈串,包圍大樹﹑天橋﹑大廈等,搞到好似聖誕節,但一點美感也沒有,超奇怪的!
蘇州有著很濃郁的中國文化色彩,最多歷史遺跡,女生個個都是嬌聲嬌氣的,很溫柔。
上海很像香港,五光十色之餘,又保留很多古舊建築,新舊文化的交替,形成城市獨特的一面。上海姑娘個個都很白淨,條腿又修長。最重要是,十個有九個都是美女。

跟旅行團,可以說是一個 pre-Trip,去一次探索,知道當地有甚麼更值得去的地方,就留待下次再去。這四個城市,都有她值得重遊的地方,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
不過給大家一個小忠告,去華東千萬不要7月8月份去,熱到痴線!我們頭兩天在杭州無錫,有38度高溫,不消3秒,便冒著汗...聽聞8月還會超過40度的。若不是為了「日全蝕」,我一定不會在炎夏來。問過許多當地人,都說4~5月份來是最佳季節,屆時開滿花朵,天氣又涼快,實在詩情畫意。

看不到日全蝕,讓我整一張造假照來安慰一下自己吧!


接著我會在我快要忘記之前,盡快寫遊記,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