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瑞士「0星級」酒店只要$73?


三亞的5星酒店農曆新年高收每晚HK$18,000的暴發戶房價,這家世界首創的「0

星級」酒店,位於瑞士東北方的小鎮Teufen,交低CHF10/HK$73即可入住一晚床位。明刀明槍要住客忍受寒冷與嘈音,卻依然於《Geo》這本家

庭雜誌,被選為歐洲百大最佳酒店之一。開業未滿一年,係咁易Google下,已有近4萬個相關紀錄,歐洲的年輕背包客個個躍躍欲試!






名字攪鬼的脫星酒店,前身是冷戰期間的防空洞,因此有前門唔入可以揀沿地道直接爬入房。兩位藝術家兄弟操刀下,走偏鋒的環保概念,地洞天寒地凍,偏偏不設

中央暖氣,但體貼地派發暖水袋給住客保暖。若想早上沖個熱水浴,玩幸運輪選中你才有份!地底無窗,所以電視直播屋外畫面,出邊乜天氣乜環境一望就知。通風

系統更講到明會發出噪音,晚上想有覺好瞓,記得戴上酒店提供的耳塞隔音!住唔慣?其實可以畀CHF5/HK$36於日間入場參觀,不過住客要留意自己財

物。




身痕想試用地道,輕按特設門鈴,服務員就會爬出來歡迎你,晚上更帶備電筒為你引路,至於行李就要自己拎番!







床鋪舒適,提供毛巾拖鞋,設6張單人床、4張雙人床或碌架床位。開業至今,時不時也有媒體到場採訪㗎!









熱水浴幸運輪其實是黑板上的一個單車輪胎。








藝術家兄弟原本當酒店是藝術創作,美感唔少得,點知受歡迎到極,惟有正式經營!



另類奢華享受,包括星級酒店水療中心總播放人造流水聲扮relax,這裡的櫃枱後牆就以花灑漏水落鮮花企缸代替!









info


Null Stern Hotel


地址:Unteres Horli 2079, 9053 Teufen AR, Switzerland


電話:+41-71-330-01-63


房價:每晚CHF10-30/HK$73-218


參觀詳情:2pm-5pm,每位CHF5/HK$36


網址:www.null-stern-hotel.ch


交通:距離Teufen火車站約10分鐘步程,距離蘇黎世約1小時車程



(本文轉載自: http://www.weekendhk.com/travel/travelNews/Detail/entry_id/121377/type/101?cmpid=wwyahoo_travel_new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