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特大觀景窗 - 【清境嶺仙花園渡假山莊】

清境嶺仙花園渡假山莊


山莊的主人---塗哥與塗嫂
多年前因著上山採藥的因緣,捨棄平地的工作,而在武嶺擺起路邊攤,後輾轉至清境經營觀光果園,多年辛苦耕耘而結識各地好友,經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才抱持分享的心情轉型---休閒渡假山莊。

  清境嶺仙花園渡假山莊位於青青草園上方,往合歡山方向,整體風格是以特級建材融合原木組合的歐式復古建築,山莊有飯店的格局,卻有著民宿的熱誠與親切,且始終不變的服務是我們的堅持。

  如果您想遠離塵世的紛擾,或想找個空間讓自己沉澱心靈,或是有一夥喜歡好山好水的親朋舊故,想要一路輕歌,縱情於山水之間,清境嶺仙花園渡假山莊提供您一個寧靜,雅緻的空間。









旅館資料:


‧電話: 049-2803166 . 2801595
‧阿塗哥阿塗嫂服務專線: 0928926739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號
‧網址: http://www.linghsien.idv.tw/
‧線上訂房: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6903


飯店設施:


‧餐廳
‧露天茶座
‧忏愀
‧特產小賣店


我們訂了的房類 :


‧蜜月雙人套房 TWD 3800 (假日價)


房間說明 :


‧特大觀景窗
‧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
‧電視
‧衣櫃
‧冰箱
‧住房附贈自助式早餐服務(用餐時間:7:00AM~9:30AM)
‧住房附贈養生茶,每房一壺

特別介紹 :

對面的雲南風味餐廳 - 醇香美食餐


交通:

 由台中出發者, 需先到台中客運站, 乘搭台中客運往埔里, 再由埔里轉乘南投客運往清境

台中
->埔里  999號  (NT 150)  100min (15min一班)

 下車後即到斜對面的KFC旁邊的南投客運站買車票,搭乘「埔里-清境」或是「埔里-翠峰」的"南投客運"

埔里->清境 (南投客運(NT 98)  45min 

 在蘋果園站下車便可。

 





 重要資料: 公車時間表

埔里往清境 060007100835102014001635


清境往埔里 072009351030121016101810


*以上時間以南投客運最新公告為準
*南投客運(埔里站)電話: 049-2984031


地圖:




 

AABB住後感:
嶺仙給我們的感覺是「熱情,親切」。塗嫂非常健談令我們感覺很溫暖,最有趣是她常常當我們是小朋友,雖然我們的樣子很孩子臉,但我們都工作了好幾年哪,哈哈。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民宿的熱情,她親切的招待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

嶺仙有個優點,就是有很多大房,4人房6人房都有,適合一家大細入住。可是情侶就不太適合了,因為所有雙人房都是兩張雙人床的@@ 沒有Single Bed的房間。

窗口真是超大的呀,觀星一流,這是我選擇她的原因。不過晚上多霧水,又凍,我們都沒有觀星。民宿有兩個方向的,記著指明要向平台的那一邊啊!風景靚好多架~同埋可以睇日出。我們向山後,望著的是其他民宿,雖然都很漂亮,不過還是較喜歡前面的景物。

喜歡浸浴的朋友要注意,房間沒有浴缸的。馬桶水力不夠,很易塞,最好不要掉廁紙入馬桶。還有...這裡沒有電暖毯,我們扯埋隔離張床果張被都覺得唔夠。

嶺仙的飯堂在附近都幾出名的,可能因為許多民宿都不設餐廳,所以很多人會走過來吃晚飯。塗嫂先前給了我們當晚的餐單,有幾道小菜,是任食的。好像只是二百幾台幣,塗嫂還給我們打折呢~不過由於我們想試試其他的,所以最後都冇幫襯。
民宿附送的早餐...味道很寡,可能唔o岩口味啦~

整潔:***1/2
位置:***
服務:****
早餐:*
設備:***
價錢:***(抵住度)



返回



3 則留言:

  1. 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3/10/2009 20:56:00]唔洗客氣^^ 得閒多d o黎丫~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知唔知道台中機場到台中客運要幾耐時間啊, 因為我想即晚入住清境, 但又驚趕唔到車啊(我13:00才飛抵台中啊)

    [版主回覆03/17/2009 13:57:00]由台中機場到台中市只需半小時左右, 如果你13:00才抵達機場, 我預計你14:00會到台中客運站。台中往埔里, 班次15min一班, 當你14:15上車, 去到埔里大概15:30, 應該都有足夠時間搭16:35果班車~即晚到達清境應該冇問題啊~~不過行程會好趕囉^^" 同埋你要上埔里客運個網check下個時間有冇更改, 要確定16:35有班車~有時佢會改時間的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資料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