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愉快的周末(旅遊展+挪亞)

周末的旅程真的非常快樂^^
天公非常的造美,令我們感到驚喜

旅遊展的表演很精彩,埃及的轉裙舞及肚皮舞,捷克的童話音樂演奏,北海道的肚臍祭表演,蒙古歌舞表演,菲律賓歌曲唱奏等。一個旅遊展,好像去了一個精華遊。

埃及的轉裙舞


捷克的童話音樂演奏,很美妙的旋律


北海道的肚臍祭表演

我拍了許多表演片段,有機會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
另外,還聽了許多講座,用耳朵遊世界。

第二天去柏麗灣挪亞方舟,為免唔知醒,所以我們一早訂了如心海景酒店,距離前往柏麗灣的碼頭只需5分鐘路程。我們透過agoda訂房,扣除積分,一晚只需$370左右,真係抵。

我在要求欄寫了幾項要求:single bed,high floor,better view,non-smoking room
竟然由普通的double bed低層標準客房,榮升至60樓大床高級商務豪華客房
60樓...我們還是第一次住咁高......
仲高過萬景峰,有「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
今次真係賺晒!




當晚半夜俾雷嚇醒,外面雷雨交加,仲以為去馬灣實變落湯雞
點知...

第二日,天氣竟然異常地好!
這一刻我才知道,太陽伯伯原來好愛我的,曬到我怕左佢
搵日再同大家詳細介紹下挪亞方舟遊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