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泰推6天絕世兼職 獎金7.7萬



澳洲旅遊局推出絕世筍工宣揚大堡礁,成為全球話題,本小利大證明宣傳手段了得。飽受政變打擊的泰國旅遊業,決定「抄橋」,舉辦全球性比賽,參加者上載一段1分鐘短片便可參賽,勝出者可到當地旅遊6天,大獎更

可獲1萬美元(約7.7萬港元)獎金及其他名貴禮品。


布吉島


參賽網址:ultimatethailandexplorer.com(互聯網圖片)







泰國旅遊局表明「參考」澳洲做法,舉辦類似絕世筍工的活動,邀請「講故事好手」參加比賽,贏取免費旅遊泰國最受歡迎的城巿及海灘,包括曼谷、巴堤雅、蘇梅、布吉及青邁等,勝出的5對參賽者,可獲得1萬美元獎金、Blackberry電子手帳及一部攝錄機。



比賽屬雙人賽制,兩位拍檔需自拍1分鐘短片,上載至有關網站,得獎者明年初可享6天免費旅遊,但必須將旅遊心得寫到網誌上。比賽截止日期為下月

15日,參加者除了要有良好的說故事技巧,亦必須懂得善用短片分享網站YouTube、Twitter、社交網Facebook及網上相簿Flickr

等,透過互聯網與網民分享假期。由旅遊局官員組成的小組,將負責遴選出25對參賽者進入準決賽,勝出的最後5強及大獎得主,將由全球網民選出。



泰國旅遊業今年受到嚴重打擊,國內政局不安及金融海嘯,令外國遊客數字下跌15%,故旅遊局正急謀對策止血。

比賽日期: 9月1日至10月15日遞交參賽短片
連結: http://www.ultimatethailandexplorer.com/index.php?id=23&no_cache=1

(資料來自都市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