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2012 十大最佳航空公司 (轉載)

卡塔爾航空奪兩連霸 

Skytrax 早前公佈「2012 Skytrax 世界航空公司獎」(2012 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調查機構透過登機服務、座位舒適度、食物質素、娛樂及員工服務等 38 個項目,訪問乘客在過去 10 個月,對所乘客機頭等客位、商務客位、特選經濟客位和經濟客位的滿意度,選出全球最佳 10 間航空公司。

今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是卡塔爾航空,卡塔爾航空也是去年最佳。該公司目前有 103 架航機,平均機齡只有 4 年,機上設施都較新淨,加上有無限銀彈,是目前增長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此外,卡塔爾航空啟航至今沒有重大意外,是安全系數最高的航空公司。搭過卡塔爾航空的人,認同 Skytrax 的調查結果嗎?





國泰奪第 4 名 

相比卡塔爾航空,香港人較多機會乘搭國泰航空,國泰在是次調查中排第 4 名。國泰航機上的個人娛樂系統「StudioCX」,為乘客提供 20 個電視頻道或 10 種互動遊戲,商務客位更有自選影音系統,為航空公司加分不少。此外,自助登機 CXpress、機場貴賓室和飛行獎勵計劃,都是國泰一大賣點。

2012 Skytrax 世界航空公司獎排行榜 

1• 卡塔爾航空
2• 韓亞航空
3• 新加坡航空
4• 國泰航空
5• 全日空
6• 阿提哈德航空
7• 土耳其航空
8• 阿聯酋航空
9• 泰國國際航空
10• 馬來西亞航空


原文來自 http://www.gotrip.hk/diary-363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