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捷星榮獲Skytrax 2012世界航空公司多項殊榮 ((轉載))

捷星榮獲Skytrax 2012世界航空公司多項殊榮


捷星榮獲Skytrax 2012世界航空公司多項殊榮

•        捷星航空及捷星亞洲獲選為全球最佳廉價航空公司
•        超過1,800萬名旅客參與是次國際性的意見調查
•        捷星在6年內第7次獲得Skytrax主要獎項

捷星航空在Skytrax年度意見調查中分別獲得各地旅客投選為澳洲/太平洋地區的最佳廉價航空公司及全球三大最佳廉價航空公司。

Skytrax主辦的年度意見調查是全球最大型的航空服務意見調查。今年的意見調查共收集了來自100個國家與地區超過1,800萬名旅客的意見。

作為捷星集團的一分子,捷星航空每星期在澳洲以及紐西蘭提供超過 2,200條國內及國際航班服務。是次獲獎是捷星在此界別連續第2年獲得這項榮譽。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捷星亞洲也在這次調查獲得驕人成績,分別獲選為全球十大最佳廉價航空公司及澳大利亞地區十大最佳廉價航空公司。   

捷星集團營運總監哈德利卡表示,這些殊譽充分肯定了整個團隊每年為各地逾2,000萬名旅客所提供的優質捷星體驗。

哈德利卡補充:“澳洲及太平洋地區作為捷星的主要市場,能夠從最重要的評審 – 我們的顧客 – 手中獲得這個獎項,實在是我們員工莫大的榮幸。”

“捷星航空及捷星亞洲同樣獲得多項最佳亞洲航空的榮譽,反映集團為不同區域的客戶提供一致及優質服務。”

此外,哈德利卡女士補充﹐捷星會繼續提供創新意念,讓顧客有更多選擇及更好的飛行體驗。

“於過去一年,我們在澳洲及紐西蘭推出的自助登機服務及為長途機而設的iPads服務均獲得客戶支持。”

“因為我們的亞太地區業務增長至新市場如日本及香港,所以我們的創意將有助提升現有客戶的飛行經驗,以及吸納新的客戶。”

由澳洲航空及中國東方航空合作的捷星香港,計劃將於2013展開營運,現待有關監管審批。

捷星航空曾獲Skytrax選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 - 2009年及2011年澳洲及紐西蘭獎項,以及於2007年票選為全球第一。如欲查閱2012世界航空公司獎項,請瀏覽www.worldairlineawards.com.


資料來自: 互聯網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