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AABB衝破十萬人次!

AABB終於衝破十萬人次!



開始寫這個blog,係希望記載我和A先生去旅行的遊記。
後來,隨著去旅行的次數,遇到的趣事越來越多。
寫下寫下,我就希望和A先生的歷程可以出書。
好像有點天方夜譚,不過這世上「冇野係冇可能的」,
成功與否在乎你有冇心去做,所以我們會朝著這個目標進發!

但,人氣好重要。
十萬人是第一目標!
今日,終於達到了^O^

雖然,這個數據不代表些甚麼,
隨便看看yahoo的人氣Blogs,十幾萬人次都是很平常,
但至少這是個好的開始!

A先生的文筆較好,我則比較擅於用圖畫表達。
有想過合著一本圖畫+文字的遊記。
市面上,文字+圖畫的書不是沒有,
男女合著的書也已經存在,
但是情侶合著的則好像未見過。
利用情侶間不同的角度,去描述出旅行遇到的種種趣事,應該幾有趣的~

不過A先生較忙碌,所以寫寫下變左我是這個Blog的揸 fit 人,
雖然和原來的理念有少少不同,不過不要緊,我相信這只是暫時性,
暫時就由我寫住先,等A先生有空,我再請佢為這Blog灌灌水

趁這個時間,我想同大家一起回味AABB的幾個歷史時刻:



4月6日,yahoo人氣Blog 18位  


 4月7日,單日人次:3000 


  4月11日,累積瀏覽:十萬  


  5月26日,累積人次:十萬  


能夠有這個佳績,我要多謝幾個單位

第一多謝:Restaurant City
無心插柳的情況下,寫了一篇Restaurant City,和大家分享當時的新興玩意,誰知大受歡迎!隨後更寫了一篇「攻略篇」,方便我自己玩之餘,更吸引了一班「忠實fans」,這班 fans 雖然不是AABB的 fans,但吸引了他們進來,希望日後不是為了Restaurant City,他們也會繼續追看我的Blog。

第二多謝:廣告商
因為Restaurant City的關係,令到AABB出左名,從而都越來越多人入o黎「登廣告」。老實說,那些廣告真的非常「騷擾」,年中都不知delete了多少個!但是若果沒有他們keep住日日咁有「恆心」入o黎留言,AABB可能不會上升得那麼快!好似d明星咁,有狗仔隊寫佢地,證明佢地有新聞價值。所以能夠達到十萬人次,廣告商是功不可沒的。(不過奉勸一句,如果你地d留言越來越變本加厲,d圖越放越大張,妹仔大過主人婆,我一樣會把你地加入黑名單!請注意哪!)

第三多謝:泰友營
華欣Aleenta之旅,我在泰友營寫了個開心大發現,被置頂之餘仲在yahoo searching engine中排名很高,所以吸引了很多人進來。如果你是因為那篇文章引領進來的,而又繼續睇我個Blog,我要多謝你~更加要多謝泰友營!

第四多謝:yahoo blog
好像那些歌星明星得獎後的指定動作一樣,都要多謝俾依個獎佢o既公司,我要多謝yahoo blog,俾依個平台我寫我喜歡的網誌。如果沒有yahoo blog,可能都冇AABB。咁講可能誇張d,冇左yahoo我都可以靠其他平台開創AABB,但是就如蝴蝶效應,好多事都是相輔相成的。

最後最最最要多謝的,是一直支持AABB的您們
無論您是因為甚麼原因進來,只要你會留下來,得閒探下我地﹑留下言,我地都衷心感激您。我地會努力,好好經營這個blog,希望有一天,可以在書局中和大家見面~

謝謝各位!

下一個目標:一百萬人次
唔知幾時會達到呢?



6 則留言:

  1. 恭喜呀!

    [版主回覆05/28/2009 13:29:00]多謝你呀~^^ 我有睇過你寫果本書,睇完令到我好想去南美呢~

    回覆刪除
  2. 恭喜人氣日昇,日日昇!

    很喜歡您們的第一身旅遊體驗,好正!

    [版主回覆05/28/2009 13:30:00]多謝你呀婷婷^^ 希望你會繼續支持我地~~

    回覆刪除
  3. A兄 及 B妹:

    您們好嘛?? 我返來喇. 呵呵呵!!!

    有十多天沒上來探您們啊. 希望您們不會忘記我是誰喇. 嗚嗚~~~

    我真的很希望見到您們會出書啊. 我覺得只要您們願意. 一定有出版商有興趣的. 因為看您們的網誌真的感到好開心及甜蜜. 將所思所寫所影結集成書. 我們可以拿上手看.摸及保存. 比在網上看距離感近很多啊. 希望您們真的有機會出書.

    我MO仔一定會買的^^ 加油呀.

    P.S. 明天假期. 祝您們兩位假期愉快呀.^^

    [版主回覆05/28/2009 13:39:00]Hello~Mo仔^^ 好耐冇見哪~~ 我地當然唔會唔記得你係邊個啦~~ 我地都好希望可以有一天達成願望的,不過我覺得而家仲未成氣候 因為積左太多野未寫/畫出來同大家分享,我之後會勤力d,寫多d,累積多d支持者先 好多謝Mo仔伙咁支持我地^^ 睇你個Blog見到你介紹一本新書,你有份參與製作的! 本書無論內容定收益撥捐都好有意義,我一定會支持啊^o^

    回覆刪除
  4. 出書~出書~ 我批稿!

    [版主回覆05/28/2009 13:40:00]哈哈, 好呀~ 不過係出都應該你出先bor

    回覆刪除
  5. AABB:

    哎呀. 我其實冇份製作本書架. 是我的朋友做的哩^^

    只是因為大家都曾生過癌. 那書又很好意義. 故我出丁點力介紹本書咋. 呵呵.

    [版主回覆05/28/2009 15:35:00]原來係咁^^ 不過我都會支持架~~一來可以出分力, 二來又可以了解多d病患者o既心路歷程

    回覆刪除
  6. A哥及B妹

    多謝您們對此書的支持呀. 我代所有癌症病患者多謝您們^^

    今天出出入入您們的BLOG三次. 不知所解. 每次入來都感到開心及溫馨的感覺. 多謝您們呀. 呵呵.

    [版主回覆05/29/2009 00:13:00]Mo仔,其實我地每次見到你o既留言,感覺都好溫暖架~~你好似我地識左好耐o既好朋友咁 我地個Blog能夠令你看得愉快,我地都好開心呀^^ 多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