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北歐極光夢想之旅@Day15.1 搭火車去丹麥 (Stockholm to Copenhagen by SJ Train)

Day 15.1 (2013-2-17 Sun) Stockholm to Copenhagen
〔行程:Stockholm Lidl超市 –> 中央火車站 –> Stockholm to Copenhagen by SJ Train –> 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Mayfair 〕
〔住宿: 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Mayfair〕





一早食完早餐,出去Lidl超市買少少乾糧,返酒店Check-out後就準備離開。

到達中央車站時,突然下起大雪。好彩我們早出門,又避了一劫。過境火車是SJ,不是T,不過由metro central station也可以從站內通往。火車站有得寄行李,每次最少24小時,由65Kr up。最大的locker看似不夠放兩個喼,自己衡量值唔值喇。由Stockholm去Copenhagen,沿途風景的確不錯,有湖泊,山坡,平原,小木屋,配上白雪,有點北芬蘭的感覺。不過我相信夏天來應該會更靚,因為冬天整個色tone也是黑白灰,望得久會感覺差不多!




















之前上網訂火車票,可以選擇個人喜好:例如 Window Seat、With Table、Quiet Zone、Animal等,我地揀左窗口及有枱。
















未到哥本哈根之前兩個站是瑞典的馬模 (Malmo),最接近丹麥的一個城市。由於它距離哥本哈根機場只需30分鐘車程,所以好多人都會在離開丹麥前花一個下午遊覽。



瑞典及丹麥,一橋之隔




六點半,準時到達丹麥哥本哈根。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