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再見,Yahoo Blog

今日同友人回到家,打開 facebook,,駭見「Yahoo Blog 將要執笠」的消息瘋傳。
我多麼希望今天是愚人節



其實我知道這個消息,心裡是非常非常傷心......
立即要開返首 ”每當變幻時" 嚟聽下,頂!好應景......

雖然我明知依一日始終都會來臨,要走的始終都會走,逝去感情如何留得住,半點痴情遺忘殊不易,更多悽悽慘慘的遭遇,我不知道......
但我真係接受唔到「呢一日」竟然咁快......



當我在3月26日時立誓要在今年內追返晒所有未完成嘅BLOG,都未有機會完成,Yahoo就要消失了。苦心經營5年的心血,內心是萬般不捨。這是繼ICQ、Msn、xanga之後,最最最痛的消息

講真,我的心情是傷心多過嬲,沒有嬲Yahoo,始終佢俾左個機會我去孕育AABB,冇佢,我都冇今日。感謝Yahoo曾帶給我美麗的回憶,感謝每一位曾到訪寒舍的訪客。我不會放棄繼續寫BLOG,只是被迫「搬家」,心情難免有點傷心。

忘掉種過的花 重新的出發 
別再看 塵封的喜帖 你正在要搬家
築得起 人應該接受 都有日倒下
其實沒有一種安穩快樂
就似這一區 曾經稱得上 美滿甲天下
但霎眼 全街的單位 快要住滿烏鴉
好景不會與日常在 天梯不可只往上爬
要搬家了,在新blog內再見吧。

如大家想繼續關注 AABB,可以透過以下方法:

New Blog - http://aabbhappytravel.com  (這是本人的新blog, 自己host返, 不過還未搬運成功, 遲D搞掂再在FB內公告吧)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ABBtravelbook
U Travel -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wing521/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user/AABBhappyTravel

再見了



1 則留言:

  1. 我諗緊仲寫唔寫 Blog,如果繼續寫,就要搬家,請問你有無好地方介紹? 你個 new blog 點樣 set up 架?

    [Catherine回覆09/01/2013 18:05:07]Thank you. 咁你個Wordpress account 係咪免費架?

    [版主回覆09/01/2013 01:41:07]Hey Catherine,
    這兩篇文章對痞客邦、Blogger、Wordpress、Tumblr有更具體的比較及轉會教學連結

    無名小站、Yahoo! Blog 要倒了,該搬去哪個免費部落格平台?
    http://muous.blogspot.hk/2013/08/Blog.html?showComment=1377875045455#.UiIHmjZmj38

    無名小站、Yahoo奇摩部落格搬家時,應該注意的事!
    http://happy-yblog.blogspot.hk/2013/08/wretch-yahoo-blog-close-note.html

    也可以考慮加入台灣的盒子網,有「無痛轉換部落格平台」系統
    http://box.nidbox.com/diary/read/7772284

    [版主回覆09/01/2013 01:05:18]我個new blog係自己登記domain架, 如果你想繼續寫blog, 可以申請個Wordpress Account (http://tw.wordpress.org/)
    又或者, 搵食到XML/MT檔的Blog, 將Yahoo Backup左的file整個檔案「匯入」新blog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