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鳥巢下月變身冰雪樂園12月19日迎客 套票120元 (轉載)



 【明報專訊】國家體育場「鳥巢」奧運後頻頻「變身」掘金。繼本月初作為頂級賽車場後,下月將變身成5.7萬平方米的滑雪場,成為北京市區最大的雪上活動中心。「鳥巢歡樂冰雪季」定於12月19日正式迎客,持續兩個月,若效果理想,以後每年都將舉辦。



  據《法制晚報》報道,為在鳥巢營造白色冰雪世界,數台大型造雪機昨晨已經運抵場地,看台上的部分座位也已臨時拆除。





  國家體育場有限責任公司介紹,首屆鳥巢歡樂冰雪季活動將於12月19日登場,持續至明年2月20日。屆時,鳥巢滑雪主場和熱身場共計5.7萬平

方米的活動場所將變成白雪世界。是次活動和北京懷北國際滑雪場合作,未來歡樂冰雪季會否成為鳥巢固定的冬季品牌項目,要視乎今年的效果。





  冬季主題樂園或年年辦





  根據設計,鳥巢內的主場將造雪近2萬平方米,設有滑雪區、戲雪區、表演區和游戲互動區,當中包括20條雪圈道,另外還有大量雪雕供遊客觀賞。





  位於鳥巢場東北側的外場面積則近4萬平方米,設施包括一條主滑雪道,道長200多米,寬40至60米,為初、中級雪道。外場還將有雪具電單車、動物展示,每逢周末將有雪橇犭現場表演,並以拉雪橇、接飛盤等活動與現場觀衆互動。





  鳥巢冰雪季平日套票售價120元(人民幣,下同),節假日則為180元。為加強與遊客互動,雪地狂歡夜、全民新年倒數等節目也將在冰雪季一一上演。由於鳥巢開放一晚電費高達20多萬元,預計夜場只會酌情在周末開放。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王春日前出席一公開活動時表示,鳥巢下一步除了以體育産業為主外,還將 手開發商業、餐飲、住宿、娛樂等多種業務,充分利用場內空間。

********************************************************************
12月19號就開幕,剛好撞正我和A先生的北京之旅。
難得機會,值不值得趁機造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