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4.21 工作假期(香港)協會 成立大典

4.21 Working Holiday (Hong Kong) Association 工作假期(香港)協會 的大日子~ 因為一班滿腔熱誠的年青人, 成立了工作假期(香港)協會, 積極推廣工作假期計劃!


 

設計精美的場刊



成立大典由2:30pm開始, 直到5:30pm完畢。
因為B小姐要上班, 所以4:00pm後才到達。






一班有心人組織了內閣, 他們都分別去過不同國家進行工作假期體驗, 有德國代表﹑加拿大代表﹑愛爾蘭代表﹑澳洲代表......協會成立的目的, 是為了令年青人了解工作假期計劃, 使提升其興趣並提供資訊平台使將出發者從己出發者身上得到更多有關工作假期計劃細節及注意事項, 透過文化交流及生活體驗, 令年青人曠闊視野更有自信。


自工作假期計劃開始, 本人一直非常支持此活動, 因為這絕對是擴闊眼界的好機會!
心中的夢尚未磨滅, 只要一日仲合乎資格, 一日都仲有機會參加。

如果你都想知道多些關於工作假期計劃的詳情, 請到他們的官方facebook, 或 網上電台聽聽過來人分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