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AABB衝破二十萬人次!



AABB成功衝破二十萬人次,又見證了一個歷史時刻!



對上一次衝破十萬大關的時候,已經是差不多一年前5月26日,
這一年,沒有了Restaurant City的幫助,我再沒有見到一日二千幾人次出現,
在瘋狂刪減及抵抗之下,也沒有垃圾留言的污染,
留下來的,應該是真正支持我們的擁躉。
平均每天有二百幾~三百幾人次,看到這個數字已經令我感到高興,安慰!
縱然我這年來寫Blog的速度很慢,但大家都仍然到訪支持,我實在非常感激!
新一年,我希望可以再次打入yahoo人氣blog的排名榜,
我會努力寫blog,努力畫多d公仔,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人支持我地

再一次衷心感激大家的支持
AABB祝各位天天開心,賺多d錢,每年都去旅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