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香港國際機場及其他地方的自助儲物櫃

機場有2個地方可以暫時寄存行李.
 
1) 遠東儲物櫃 (呢個就平d)
閣下可將所攜帶的物件安全地存放在電子儲物櫃內。儲物櫃是非常安全,因閣下是唯一能處理閣下所攜帶行李的人,從電子儲物櫃之電腦系統編印的收據會印有六位數字密碼作為取回行李用途。
地點 : 翔天廊 3 樓 (1號鋪) 即 二號客運大樓內最低層
非禁區
地圖: http://www.hongkongairport.com/chi/interactive-map.html?shop=3P001

最高儲存日數為三十天

小型及大型儲物櫃:
首4小時或 4 小時內 : HKD20
往後每 12 小時或 12 小時內附加 : HKD30
特大型儲物櫃:
首4小時或 4 小時內 : HKD30
往後每 12 小時或 12 小時內附加 : HKD40

儲物櫃尺寸 (mm)
小型 : 450 ( H ) x 410 ( W ) x 890 ( D )
大型 : 620 ( H ) x 410 ( W ) x 890 ( D )
特大型 : 900 ( H ) x 600 ( W ) x 890 ( D )
 
2) 遠東行李寄存 (呢個係比大大件用既, 貴dd)
地點 : 一號客運大樓第五層抵港層接機大堂 MIX 對面.
非禁區
地圖: http://www.hongkongairport.com/chi/interactive-map.html?shop=5TE32

其他地方行李寄存服務
香港上環信德中心港澳碼頭地下低層
香港中環 3 號碼頭
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九龍尖沙咀中港城一樓離境大堂
九龍紅磡火車站
澳門港澳碼頭離境大堂



圓方過境巴士站儲物櫃租用

大儲物櫃$5/小時

小儲物櫃$3/小時

(不足一小時亦作一小時計算)

在東涌的昂坪纜車站有置物櫃, 大櫃(足夠2個大箱) hk$70 放一天, 小櫃 hk$50

機鐵香港站行李寄存的價目表

(加左價哪!)

以下是最新的價錢:

首3小時 - 每件$40

超過3小時至24小時 - 每件$55

超過24小時至48小時 - 每件$130

48小時後,每日起計(不足24小時亦當1日計算) - 每件$80附加費

行李體積不得超過(85cm x 85cm x 29cm),超過左就可能收double錢。

重量都有限制bor,不得超過30kg,超重又係會收double錢架,留意哪!

(部份資料來源: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7068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