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法文App: French Baby Flash Cards


B小姐係iPhone的用家, 自從學法文以後, 我就在Apple Store內搜尋許多有用的iPhone Apps, 免費的付費的, 皆有下載。當中用過有好許多好好的Apps好想介紹給大家, 以下就是其中一個!

這是近期下載而又是flash card apps中覺得最好的!
叫French Baby Flash Cards + FREE French Tutor for Toddler & Preschool Kids
如果在Apple Store打"French", 就會找得到。



一打開, 頁面是可愛的彩色圖畫


接著就會進入第二版, 雖然沒有文字,
但從正方形的icon, 都不難估計是學習哪一個catergories的生字


Click入去食物篇, 就會看到一張又一張的生字卡。
學完一張, 按next, 下一張生字卡會自動發音,
若然聽一次唔夠, 可以按圖片一下, 它就會自動發音多一次。



除了"學習模式", 還可以轉去"測驗模式"



這樣, 就可以測試自己到底記得多少


按一按右上角的icon, 就可以進入頁面更改選項
可改為"冇聲版"/"隨機"/"測驗模式"


我用過咁多個不用的flash card apps, 這個apps的生字詞彙算多! 而且還是免費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沒有"La" "Le"在生字前面, 讓人不知道到底是男是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