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情侶環遊全美 網友公投路線 ((轉載))

【本報綜合報道】放下工作四處旅行是不少都市人夢寐以求的生活。美國一對情侶在環遊全國之前,開設網誌廣納網友意見,網友投票讓他們去哪裏,他們就駕旅行車屋出發,穿梭各州,現時已遊歷三十四個地點。



廿七歲的埃利斯與廿五歲女友普雷利斯成立名為「民主旅行家」(Democratic Travelers)的網誌。親友可在網誌的地圖上記下想二人前往的地點,解釋為何他們應該前赴當地旅行,其他人可表示同意與否。二人今年二月出發,在路途上,採納最高票數及距離最近的地點,作為下一個目的地。

辭去工作全情投入

二人已辭去工作,全情投入民主旅行,至今已到訪了路易斯安那州、亞拉巴馬州等南部七個州份的多個城鎮,目前身在德州。普雷利斯稱:「一切都是值得的。」雖然隨意遊費用高昂,但憑家人在費用上鼎力支持,二人得以繼續長途旅程。

資料來自: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30419/00180_03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