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墾丁的魚」墾丁包車旅遊

「墾丁的魚」墾丁包車旅遊

因為工作實在太太太忙, 自從book了機票酒店之後都沒有時間plan行程, 直到臨出發前2星期才匆匆租車! 格了兩三家之後發現價錢都是差不多, 所以不加考慮就book了「墾丁的魚」, 後來知道朋友有墾丁的好租車推介, 識講廣東話又風趣! 但係我已經訂左, 費時轉來轉去啦! 結果呢? 很不錯呀! 我們十分滿意他的服務。負責駕駛的陳先生, 又名「小魚哥」, 性格比較內斂害羞, 他不會跟我們說笑, 又不會說歷史, 但是很守時, 服務專業, 還很細心呢~~ 記得有一次, 我們說很想喝珍珠奶茶, 他竟然買了6杯給我們, 我們給他錢他也不肯收。而他幫我們安排的沙漠大腳車飆沙及高卡車也超好玩的! 介紹我們吃飯的地方也很地道, 便宜又好吃!! 哈哈, 墾丁的旅程實在太難忘了~~漏了一點還沒說, 就是車上有全天候wifi啊!!!!!! 這也是book了之後才知道的, 真的非常驚喜! 跟他們由預訂到聯絡也十分方便啊, 可以電郵, Whatsapp, LINE, WeChat。有興趣可以找他幫手啊!





順手也放埋朋友介紹的廣東話包車, 服務也是超讚的啊!
我朋友上月去honeymoon, 經朋友介紹找于先生于太太, 他說于先生非常風趣幽默, 會說廣東話, 會沿途介紹歷史, 又會帶他去吃地道小吃。



台灣人蠻友善的, 除了以上車隊, 我相信還有許多包車服務好好的~~
如有好介紹記得單聲啊!^^



1 則留言: